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双“杰”耀动劲爆榜 领衔众星聚焦东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4日20:48

  亚洲娱乐盛宴、东南卫视年度音乐大典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12月4日如期在福州市福建省体育中心隆重上演。

  千面才女伊能静;台湾版“苏珊大妈”林育群;人气偶像张杰、苏醒、by2、谭维维、fir乐队;时尚名模李学庆、吕燕;情歌王子张信哲;著名歌手毕晓世、吴越、沈佳妮、练素梅、杨坤、戴佩妮、柯有伦;星光大道新人王张心杰、魏如昀、余超颖;影视经典红星邵美琪、创作才子林俊杰;人气红星张婧;音乐制作包小柏、陈秀男、莫凡、名模龚蓓苾;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黄舒骏;全能才女秋微、偶像天王何润东;TVB红星性感辣妈翁虹;亚洲舞王张佑赫、网络歌手庞龙;海峡两岸殿堂级歌手齐豫、万芳、潘越云、陈慧珊等50多位红星出席了红地毯。

  东南卫视将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本次颁奖盛典。盛典分为星光大道和颁奖典礼两个部分。星光大道是各种颁奖盛典不可缺少的一个流程,同时也是一场时尚盛宴,今晚所有出席的艺人都身着华丽盛装出现在红地毯之上,组委会还特别请来时尚名媛《时装杂志》主编苏红和国内时尚大师杨子明先生来担任评委选出本届东南劲爆最佳魅力奖。

  面对韩庚等人挑战 张杰称若连获最受欢迎将脱光衣服庆祝

  张杰已经蝉联第六、七届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并且《勿忘心安》摘得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年度十大金曲奖,今年一首《这,就是爱》让他再次获得提名。同样入围的有人气偶像韩庚、快男出身的魏晨、苏醒。面对强劲的对手,张杰表示希望能继续获奖,当主持人问道若获奖会如何表示时,他毫不犹豫说会脱光衣服表示庆祝,引得现场歌迷一阵尖叫。他接着解释道,他是会回宾馆脱光衣服睡觉啦。

  林俊杰险获“劲爆魅力大奖” 主持人口误成张杰

  经过一个小时的红毯走秀,评委评出了今晚的劲爆魅力大奖。走完红毯就直接进入最佳魅力颁奖环节,当所有人都在期待的时候,主持人先是喊出张杰的名字引来一片尖叫。可是台上却站着林俊杰,这让现场的歌迷们一时摸不着头脑。好在主持人及时改口才使林俊杰的这一身时尚华装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