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新年扮黑马 勇夺亚洲潜力新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4日13:35
周逸涵演唱
周逸涵演唱

周逸涵领奖
周逸涵领奖

  1月3日晚,第八届亚太音乐榜新十年音乐风向盛典在北京金五星大剧院隆重举行,晚会星光熠熠,悬念迭起。有着“年度甜软好声音”的台湾新人周逸涵,凭借个人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入围,并最终斩获亚洲最具潜力新锐歌手大奖。当晚,身着可爱白色蓬蓬裙的周逸涵宛若童话世界中走出的公主,甜味满分,收获了当晚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

  在2010年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甜蜜大碟的周逸涵,凭借甜美外貌和不俗唱功在亚太音乐榜官网投票中成绩不俗,最终获得年度最具潜力新锐歌手奖。在当天的颁奖礼上,周逸涵从台湾歌坛名噪一时的玉女歌手陈明真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时,激动地表示:非常感激岸乐坛前辈们的关爱和帮助,自己东家北京认真娱乐音乐对自己的培养,同时不忘感谢媒体和歌迷朋友的支持,坦诚自己还是新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随后,周逸涵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中的热门曲目《幸福台阶》和《啊你呀谁哟》,一动一静的曲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表现更为抢眼的“绵花糖”歌迷们则过足了瘾,大声为自己的偶像欢呼呐喊。

  作为2010年刚刚在乐坛崭露头角的周逸涵,有幸获得这样一个分量十足的音乐奖项,是2011年一个好的开始。面对大家的肯定,周逸涵时刻不敢放松自己,相信未来她会带给乐坛更大的惊喜和突破。今年被定名为“新十年音乐风向盛典”的亚太音乐榜音乐盛典,对中国乃至世界流行音乐发展史上最重要的10年做了一个总结,并邀请到了众多乐坛分量十足的音乐制作人周治平、何厚华;内地著名创作人石顺义、胡旭东等乐坛前辈为优秀的新锐歌手颁发奖项,成为华语流行音乐发展历史中一次珍贵权威的见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