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军重出音乐江湖 获“中歌榜”最佳制作人提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5日10:58

  众所周知朝代传媒老板谢军是一位资深的传媒人,但是他音乐人的身份却鲜为人知。谢军作为新中国第一代玩儿摇滚的音乐人,却在90年代摇滚乐最繁荣的时期,选择了急流勇退,离开了音乐第一线,转入传媒业,先后成功策划了《音乐风云榜》、《娱乐现场》等一线金牌电视节目。但是,谢军对音乐的热情从未减退,在2010年,谢军终于重出音乐一线江湖,全力打造电子摇滚概念大碟《DISCO》,并选择由旗下签约歌手杨坤演唱,同时获得2010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制作人”双料提名。

  《DISCO》引领引领音乐新潮流,获中歌榜最佳专辑提名

  概念大碟《DISCO》无疑给2010年的华语乐坛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制作人谢军用大气、时尚、超前的理念引领听众进入了一个时尚音乐的世界。《DISCO》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业界及乐迷的热捧。主打歌《站台2010》、《不要告别》等歌曲更是成为了2010年度KTV的热门点唱曲目,广为传唱。

  经典之作,谢军重归金牌制作人之列

  《DISCO》的成功,使谢军名声大震,不仅引来众多知名歌手前来约歌,更是凭借《DISCO》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荣获“最佳制作人”、“最佳专辑”双料大奖提名

  据悉,2011年谢军将音乐方向转为摇滚领域,并将制作一系列摇滚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