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 陈奕迅称王李宇春突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9日11:13

  7日20时,2010年度“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在香港科技园隆重举行。陈奕迅喜获“传媒推荐大奖男歌手”、“最优秀流行音乐男歌手”等在内的多项殊荣,成为全场最大赢家。而在内地人气大热的李宇春也一举夺下了“全国最佳女歌手奖”。虽然整场演出热闹依旧,但是由于受版权问题和杯葛纠纷的影响,诸如容祖儿、郑秀文等大牌纷纷缺席,整场颁奖礼还是难掩星光黯淡。

  刚刚和天娱签下了5年卖身契的内地“人气王”李宇春首度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上封后。在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的宣布下,李宇春正式成为2010年度“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上的“全国最佳女歌手”,与创作才子方大同共享殊荣。虽然李宇春并没有亲临现场领奖,但是从全场的欢呼声来看,李宇春在香港的人气也是不可小视,“人气王”的美誉显然是实至名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