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称假唱太有难度 曾为节目需求遮嘴假唱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9:19
陈奕迅称假唱太有难度 承认曾为节目需求遮嘴假唱
陈奕迅称假唱太有难度
 
  万众期待的2011“DUO陈奕迅福州跨年演唱会”还未唱响,陈奕迅却已在榕城掀起了一股热浪。昨日,陈奕迅如期而至和福州的歌迷相会于开票仪式的现场。身穿中规中矩的白衬衫、黑裤子的他现场耍宝不断,除了秀舞技、歌技外,他鬼脸不断,以至于马上被现场的网友在微博上称他为“表情帝”,他还和歌迷互动大口地吃鱼丸,并为许多歌迷现场签售了演唱会的门票。据记者了解,开票首日就突破了200万。

  陈奕迅的第一场跨年演唱会

  “DUO陈奕迅福州跨年演唱会”将于2011年12月31日在福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福州有史以来的第一场跨年演唱会,同时福州举办个人跨年演唱会对 Eason来说也是真正的头一回,说起能和几万名福州歌迷一起迎接新年,这让他感觉非常兴奋。刚在厦门开完个唱的他,在厦门演唱会上返场了三次,说起在这场福州演唱会上他会返场多少回时,Eason说只要福州的歌迷够热情,他愿意唱到大家过足瘾为止。

  女歌迷千里追至

  在开票会当天陈奕迅与歌迷互动环节上,一位移民美国洛杉矶的忠实女歌迷现场向Eason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暖冬围巾,希望Eason能在12月开跨年演唱会时围上,她还拿出Eason在洛杉矶开演唱会时与她的合影,并将这些照片也送给Eason,当Eason与这位女歌迷握手告别时,台上一位男观众高呼“亲一下”,现场起哄声一片,Eason笑言这位男观众喊出的其实是他自己的心声,随即请这位男观众下来跟女歌迷“亲一下”。

  说假唱太有难度

  近来曝出不少娱乐圈艺人假唱的事件,当记者问陈奕迅如何看待假唱这个问题时,Eason一本正经地回应说,他认为假唱太有难度。在全场的爆笑声中,Eason解释说,在他看来假唱是个高难度的技术活,因为他觉得有时候对口型比真唱更累。陈奕迅说他知道圈内有些艺人经常假唱,但在他看来,很多人是为了边唱边跳时不影响唱的效果才无奈选择对口型的,不但国内的歌手如此,在国外也有很多歌手在对口型。而他也坦言有时为了节目需要他也曾假唱过,但整个假唱的过程他都用手遮着嘴,生怕被人看出自己是在对口型。陈奕迅还在现场模仿起假唱,引得台下笑声不断。

  本报记者 陈磊文 林朝阳/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