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连吞两粒鱼丸 亮相福州为跨年演唱会造势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吴开兴 林丹/文图
2011年09月19日10:50
陈奕迅吃鱼丸,表情搞怪。
  陈奕迅吃鱼丸,表情搞怪。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将于12月31日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举行个人演唱会,昨日,陈奕迅来到福州,为这场跨年演唱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有心的歌迷送上一碗鱼丸“犒劳”,不像一些明星那样借着这福州传统美食来作秀,陈奕迅现场连吞两粒鱼丸,他确实对鱼丸情有独钟。

  跨年演唱会准备“神经病”一回

  有陈奕迅参加的活动,绝对不会缺少笑声。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陈奕迅的搞笑功力超强,台下的歌迷就像在看一部小品剧一样,笑声不断。对于12月31日福州跨年演唱会,陈奕迅表示不会邀请嘉宾,一个人唱到底,演出程序与其他场次的不会有区别。他说:“如果要想和别的地方演唱会有不一样,那就要看福州歌迷的热情程度。”

  前晚,陈奕迅在厦门举行了个人演唱会,多次返场让歌迷乐翻天。陈奕迅表示福州歌迷如果很热情,他就多返场几次,让歌迷听到爽;如果现场很沉闷,他就唱完“规定歌曲”走人。由于昨日现场歌迷热情无比,陈奕迅说:“看来福州的这次巡演,我要多准备些歌曲。”

  陈奕迅会不会一直唱到2012年钟声敲响,真正做到与歌迷一起跨年,对此,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要看现场气氛,陈奕迅是个非常感性的人,不时会做些“神经病”的事情。

  陈奕迅对“神经”这个词特别有好感,还发动歌迷加盟陈奕迅精神研究所。昨日陈奕迅福建歌迷会更名为陈奕迅精神研究所分所,歌迷制作牌匾要陈奕迅签名。陈奕迅签完后大喊:“你们今天‘神经’了吗?”现场一片欢呼声。

  确实爱吃鱼丸现场连吞两粒

  明星来福州做活动,接受采访时,有的连鱼丸都没见过,一被问及福州小吃,都非常“虚伪”地说:“鱼丸好吃!”

  昨日,明星鱼丸话题再次抛向陈奕迅,他也像很多明星一样高呼:“鱼丸好吃!”陈奕迅回忆之前最早接触福州鱼丸是他出道时去台湾演唱,大街上都挂着“福州鱼丸”的招牌。他用手比划着说那时他吃到的福州鱼丸有拳头那么大,咬一口,里面的汁都喷出来,满脸都是。

  不知陈奕迅爱吃鱼丸的秘密是不是已被福州歌迷知道。昨日,歌迷现场端上一碗福州鱼丸,让陈奕迅十分惊喜,他二话没说,就舀一粒吞下,后来想说话说不出来,主持人在一边劝他慢慢吃。

  如果说作秀,那这些“表演”已足够,但没过一会儿,他又舀一粒吞下,好吃的表情挂在脸上。没有一点做作,这可能是歌迷喜欢陈奕迅的最大原因。

  从没对口型假唱比真唱还难

  央视2011年中秋晚会被观众质疑假唱,后香港歌手谭咏麟、容祖儿已经承认假唱,谈到当前华语乐坛假唱这一热点话题,陈奕迅表示,假唱对于他来说,比真唱还难。

  对于假唱话题,陈奕迅表示最恨两类歌手。他说:“演出最重要的是追求现场效果,像杰克逊那样又跳又唱确实很难,偶尔在一些曲目上对口型,可以理解,但那些单纯在唱歌的还假唱,那是最讨厌的。还有就是那些嘴巴里说从不假唱而偷偷地在造假,也是不能原谅的。”

  陈奕迅说自己还没有假唱过,因为假唱对他来说很难。在现场,陈奕迅还表演了假唱动作,把嘴巴贴着话筒很近,摇头晃脑,现场歌迷爆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