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戴爱玲情迷武汉 “天使之翼”带来清新的风(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7: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戴爱玲和读者聊天
戴爱玲和读者聊天

戴爱玲歌友会现场
戴爱玲歌友会现场

  汉语、英语、韩语,普通话、武汉话、排湾话,歌声、笑声、掌声……昨日,台湾排湾族公主、歌手戴爱玲首次来汉便做客金报明星热线,宛如一阵清新的风,带来难得的清凉。

  “三眼”看美女

  第一个打进热线电话的是汉阳二中的小余,今年正读高一的他直言,认识戴爱玲的时间不长,却被她深深地吸引。

  小余大赞戴爱玲活泼、可爱、直率,堪称“三眼定情”——“看第一眼,像张韶涵( 听歌 blog);看第二眼,像张惠妹(听歌 blog);看第三眼,像张爱玲!”电话那头,小余憨憨地笑着,“看第四眼时终于发现,眼前的可爱女生是——戴爱玲!”一席话,把台湾来的小公主逗得脸颊绯红,笑意溢满酒窝。

  “世界语”大融合

  接通电话时,一个沉稳的男声用标准的普通话说:“我叫安志高,来自韩国!”当记者把这一信息反馈给戴爱玲时,她瞪大了眼睛,反问:“真的吗?”拿起话筒,戴爱玲用韩语问候:“你好!”没想到,对方马上用韩语应答——这位来自韩国的造型艺术总监在汉工作数年,第一次拨打金报明星热线,原来是被公主的魅力吸引!

  接下来,两人一“听”如故,一会儿用韩语交流,一会儿转为汉语。交谈时,还不时冒出几句英语,戴爱玲一边回应一边开玩笑说,“下次唱歌也要这样,每种语言唱一两句,来个‘世界语’大融合!”

  与武汉歌迷飙歌

  最后一个打进电话的“武汉伢”王晶怯怯的,她开门见山:“想听你唱《天使之翼》!”面对经纪人不住地摇头,戴爱玲没有犹豫,清亮的哼唱应声而出。从武昌鱼到热干面,从长江到东湖,不再胆怯的王晶彻底放开,两个女生仿佛有说不完的话。

  昨天恰好是戴爱玲的生日,晚上参加“音乐风云榜”大型巡回公益歌会之前,她特意与歌迷分享蛋糕。随后,她与SJ-M组合、张力尹(听歌)等同台飙歌,完美地演绎了《天使之翼》,用“音乐传递希望”,让“梦想做主明天”。(文/本报记者王虹 图/本报记者邹斌)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