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LOGO变纹身新宠 魅力图文变现歌迷心愿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5: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乐队LOGO
窒息乐队LOGO


  近日获悉,飞行者唱片旗下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极具金属感觉的LOGO赢得很多金属迷的追捧,日前得知,一位窒息乐队的北京女铁杆儿将窒息乐队的LOGO图样纹在自己的身上,窒息乐队定于2008年9月20日在天津13CLUB的浴血专场也会特邀这位金属追随者一同前往。

  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独到的LOGO设计在金属乐的映衬下更体现着它特有的魅力,在许多金属迷心中,死忠儿的定义有很多种,而正是这个大胆的女孩让我们见证了窒息乐队在金属圈中的地位。在之前的窒息乐队南方巡演途经丽江站的时候,丽江的主办也十分得意于窒息乐队的LOGO,最后,好客的主办和窒息乐队互换大旗,而窒息乐队也将永远被“记忆”在丽江当地。

  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激进感十足的音乐中体现的是坚韧的男人特质,金属的内涵被他们演绎的更加强劲有力,而窒息乐队在现场的表现力也堪称所有舞台乐队的典范。窒息乐队以其超具震撼的音乐“打动”着许多金属迷的心,而他们日渐提高的人气也足以说明激流金属的潜力。

  窒息乐队浴血天津专场

  时间:2008.09.20 PM 21:00

  13club天津店

  地址:天津市赤峰道55号(赤峰道与大沽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外贸商厦2楼)

  嘉宾:裂缝乐队

  鸣谢:天津POGO团

  门票:40元

  咨询电话:13612087080

  Email:13club@163.com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