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秋乐队用音乐领航希望 信仰成就过往与未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14: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11月巡演海报
春秋11月巡演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将于2008年11月14日踏上今年全国巡演之路,本次历经20天的长途跋涉,春秋乐队表示:“我们会在路上继续修改最近新写的一些作品,也会把他们拿到现场来演出,所以不同城市的歌迷很有可能听到不同版本的春秋新歌。”

  对于春秋乐队而言,好的作品和演出是最重要的,六位春秋成员在乐队中充当着不同角色,但是统一的音乐共鸣使得乐队在创作上更好的发挥每个人的热度。春秋乐队主唱杨猛是春秋乐队作词作曲的灵感源泉,最开始的创作可以说是主唱杨猛、吉它郭怡广、吉它冦征宇和键盘李猛共同完成的,三把吉它的完美配合可以说春秋乐队的特色之一,“中国、大气、古典”的曲风是春秋乐队一直遵循的原则。

  对于金属铁杆而言,春秋乐队可谓是全明星阵容的整合,主唱杨猛独具高原民族的“宽裕”嗓音为春秋乐队带去广阔的作曲空间;吉它郭怡广凭借曾经的经历,在圈中被誉为“中国重金属传教士”;吉它冦征宇也是【窒息乐队】的创始人;键盘李猛也是Stellar乐队的成员,曾经为电影《冬笋》制作电影配乐,并在2007年9月击败《云水谣》、《东京审判》等影片,代表中国参加“第31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并获铜奖;鼓手刁磊凭借俊朗的外形和成熟的鼓技被金属迷们亲切的称为“偶像鼓王”;贝司李波是春秋乐队的灵魂人物之一。

  春秋乐队成立8年来的首次全国巡演,会有继“行者无僵”、“时空门”、“望江南”之后的新作献给大家,不容错过!

  另悉,春秋乐队在巡演之期前,受邀参加2008年11月7日晚9点,在豪运酒吧(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隆重上演的金属盛宴——第四届“清美东方”室内摇滚音乐节,请京城喜爱的春秋乐队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信仰指引方向
信仰指引方向

  第四届“清美东方”摇滚音乐节

  乐队:春秋乐队、窒息乐队、脑浊乐队、玛雅乐队、逃跑计划乐队、果冻乐队

  时间:2008年11月7日(周五)晚9:00准时开始

  票价:50元 学生:30元

  场地:豪运酒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电话:84483335

  春秋乐队08年全国巡演日程

  11月15日晚9点 【武汉 VOX酒吧】 票价:25元

  地址:洪山区鲁磨路国光大厦二楼

  11月16日晚8点 【长沙 46酒吧】 票价:25元

  地址:蔡锷中路163路裕兴中心三楼

  11月18日晚10点 【深圳 根据地酒吧(上步店)】

  票价:40/50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19号

  11月19日晚9点 【广州 喜窝酒吧】 票价:40/50元

  地址:水荫路115号城市会喜窝酒吧

  11月22日晚7:30 【南宁 泊客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南湖公园正门左边50米

  11月24日晚9:30 【昆明 老窝酒吧】 票价:30/35元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11月26日晚11点 【贵阳 久库酒吧】 无门票

  地址:贵阳市富水北路慈善巷

  11月29日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票价:30元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12月1日晚8:30 【兰州 时间音乐吧】 票价:20元

  地址:静宁路北段

  12月3日晚7:30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20/25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