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嗓常开北京常来 费玉清2008演唱会12月开唱


  用“常青树”来形容费玉清在歌坛的地位绝不为过,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无论是电视剧主题曲还是流行老歌,费玉清式的轻吟低唱和那些耳熟能详的旋律总能让人在喧嚣之外找到一份宁静与柔情。众所周知, 费玉清以抒情歌为主,他的歌不同于一般流行歌曲,在音乐方面的处理追求更加细腻,配器更加讲究。表面看来变化不大,但实质上没有一首歌是雷同的,因为费玉清的声线是变幻莫测的,并有超强的驾驭能力。费玉清说:以不变应万变也是一种表情,我已经以“声”相许给大家好多年了,虽然感觉上是咬文嚼字,但其实所有的情歌都是依据人性写成的,每个人的机遇不同、更有个人悲欢离合的回忆,所以纵然在现在嘻哈风这么热烈的情况下,年轻人一时间不会注意到怀旧歌,但他们迟早会成长,会慢慢不知不觉地喜欢在夜深人静时听到一些有画面感的歌,并从这些歌里面得到更多的安慰。

  费玉清三个字已经不是一个单单的名字,他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只要听到“费玉清”三个字,就能想起他永远是一套笔挺的西装和他那招牌式温文尔雅的亲切笑容。在幕前是金嗓歌王,幕后他待人谦虚诚恳、丝毫没有大明星架子。这种骨子里的底蕴使得他总能把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怀巧妙地传达到每个听众的心底,让人忘却了城市的喧嚣,忘却了工作的压力,忘却了生活的烦恼。所以只要是费玉清的演唱会,无论是在内地还是在海外,都是长销并畅销。比如从2003年开始连续5年的上海演唱会场场爆满!现在2008年11月28日的上海演唱会门票依然是一票难求。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工体演唱会费玉清不仅将用歌声使观众尽兴,也会在舞美,灯光,音响等环节中下足功夫,为了此次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打造出最为完美的舞台效果,此次演出方准备的音响设备的总价值就达数千万,使用了音响界的顶级品牌——法国L-accousitics V-dose音响系统,这套素有“人性化”著称的音响系统可以使整个演唱会现场都可以听到很好的音响效果。使费玉清天籁般的声音与顶级的音响设备相得益彰,届时观众将享受到最顶级的视听感觉。同时在舞台设计上也采用了最先进的舞台多媒体概念。更特别从台湾带来了御用的音响师,灯光师及伴舞演员和乐队。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方文山帮许茹芸更衣 Makiyo上低下短尽显身材 碧昂丝红蓝白三色涂脸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专访Metallica:我们需要彼此胜过痛恨彼此
  ·传奇乐团THE CLASH珍藏照片首度曝光
  ·奥利佛斯通将打造感恩而死传记电影
  ·甜心宝贝:我们不是靠外表卖专辑(多图)
  ·Rave"先驱神童"明年发片 三元老10年首次同录音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门票五天卖光 小众歌手京城红
  ·曹格话藏玄机拉拢天王Andy 专心排练迎接演唱会
  ·臧天朔圈内“人面广” 传其摆平窦唯烧车案(图)
  ·李玖哲广州签名会上放言“周笔畅是完美对象”
  ·容祖儿内地首拍电视剧 澄清霆锋暂不会离开英皇
  ·伍佰名号被盗版很困扰 当小朋友太空舰长很开心
  ·林宇中被男歌迷强吻 扬州高校上演惊魂一幕(图)
  ·李宗盛不当爱情亡命徒 夸房祖名写歌有一手(图)
  ·林俊杰冬天穿夏装现身校园“J女郎”又有新名单
  ·林俊杰惨遭意外车祸 皮开肉绽痛失女友心爱(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