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Oliver Stone联手Sean Penn打造"感恩而死"电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09: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感恩而死乐队
感恩而死乐队

  由《Home Before Daylight》一书改编的著名乐队The Grateful Dead(感恩而死)的传记将被搬上荧幕,知名导演Oliver Stone及名演员Sean Penn、Jonathan Demme和Larry Charles都将参与该片。"这些人肯定能打造出一部很棒的片子,"制片人Stephen Emery说。

  诸多音乐人,包括Jefferson Airplane、Neil Young及Bob Dylan等,都将为该片创作音乐,The Grateful Dead的吉他手Bob Weir还将作为该片的音乐负责人,"有Bob Weir加盟是我们莫大的荣幸",制片人说,"他还将为这部影片提供一些新的素材。"

  《Home Before Daylight》这本书的作者Steve Parish曾是乐队的巡演助理,从35年前开始,他就跟乐队灵魂人物Jerry Garcia和整个乐队混在一起,深入透彻的了解他们的点点滴滴,因为太过了解,所以能把所有这一切写下来并搬上荧幕也算是个奇迹,"Jerry绝对是个令人吃惊的人物",Parish说,"我们一起出去、一起玩儿一起狂欢。"

  这部影片将以乐队早期的生涯为主,跨度超过十年。"那段时间,无论是对乐队还是美国,都是很好的",Emery说,"1967年,Steve与乐队签约,接下来的十年里都在为乐队工作。这当中充满了疼痛与爱,以及兄弟情义。我不想涉及海洛因以及后来一些阴暗的问题。"

  Parish说,"与乐队在一起的日子非常温暖和真诚,Garcia待我如兄弟一般,并且认为别人在工作上不可以冒犯我"。他还提到了有一天晚上他的妻子和女儿死于车祸的事情,"我完全失控了,这简直是个难以置信的世界,尽管我们一直跟死亡算是有某种联系,并且让自己坚强。为了照顾我,乐队搬来与我同住。"

  Parish还说,"Garcia过去总是会谈到制作电影,我们经常谈论做一些什么,他对电影非常有感情,喜欢那些老的、奇怪的电影,我跟Bob都翘首以盼这部影片的诞生。"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方文山帮许茹芸更衣 Makiyo上低下短尽显身材 碧昂丝红蓝白三色涂脸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专访Metallica:我们需要彼此胜过痛恨彼此
  ·传奇乐团THE CLASH珍藏照片首度曝光
  ·奥利佛斯通将打造感恩而死传记电影
  ·甜心宝贝:我们不是靠外表卖专辑(多图)
  ·Rave"先驱神童"明年发片 三元老10年首次同录音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门票五天卖光 小众歌手京城红
  ·曹格话藏玄机拉拢天王Andy 专心排练迎接演唱会
  ·臧天朔圈内“人面广” 传其摆平窦唯烧车案(图)
  ·李玖哲广州签名会上放言“周笔畅是完美对象”
  ·容祖儿内地首拍电视剧 澄清霆锋暂不会离开英皇
  ·伍佰名号被盗版很困扰 当小朋友太空舰长很开心
  ·林宇中被男歌迷强吻 扬州高校上演惊魂一幕(图)
  ·李宗盛不当爱情亡命徒 夸房祖名写歌有一手(图)
  ·林俊杰冬天穿夏装现身校园“J女郎”又有新名单
  ·林俊杰惨遭意外车祸 皮开肉绽痛失女友心爱(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