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Rave"先驱神童"明年发片 三元老10年首次同录音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09: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Prodigy
The Prodigy

  开创与见证Rave(锐舞)文化的英伦电子摇滚乐队The Prodigy(神童)称,他们将于明年三月发行一张名为《Invaders Must Die 》的专辑。

  乐队目前的阵容由Liam Howlett(制作兼键盘手),Keith Flint(主唱和舞者)以及Maxim(Rapper和主唱)组成。这也是十年来,这三位建队元老首次一起录制唱片。

  The Prodigy成立于90年代初,那时候英国Rave方兴末艾,他们以单调重覆的快速节奏、喷泻而出的电子冲击声,以及有如风暴袭卷的现场表演,撼动了英国乐坛。1992年乐队首张专辑《Experience》在英国获得成功后,1995年的《Music for the Jilted Generation》以更为强硬直接的态度处理电子节奏及音色,并将重吉他切刷的取样溶入音乐中,促成了日后所谓Big Beat的出现。 1997年,乐队发行了《The Fat of the Land》,在这张专辑中,他们与Kula Shaker、L7等摇滚乐团合作,使自己的音乐更加多元复杂。这张专辑被主流乐评形容为"差一点就是经典",并吸引了大批主流摇滚迷走入电子舞曲的领域,The Prodigy的影响从英国跨入美国,在美国取得了专辑榜的冠军。专辑中的"Firestarter"和"Smack My Bitch Up"是他们最为著名的作品,"Firestarter"的MV曾因太过火爆而遭禁播。

  《Invaders Must Die》将是乐队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专辑发行后,乐队计划将于明年四月举行宣传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方文山帮许茹芸更衣 Makiyo上低下短尽显身材 碧昂丝红蓝白三色涂脸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专访Metallica:我们需要彼此胜过痛恨彼此
  ·传奇乐团THE CLASH珍藏照片首度曝光
  ·奥利佛斯通将打造感恩而死传记电影
  ·甜心宝贝:我们不是靠外表卖专辑(多图)
  ·Rave"先驱神童"明年发片 三元老10年首次同录音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门票五天卖光 小众歌手京城红
  ·曹格话藏玄机拉拢天王Andy 专心排练迎接演唱会
  ·臧天朔圈内“人面广” 传其摆平窦唯烧车案(图)
  ·李玖哲广州签名会上放言“周笔畅是完美对象”
  ·容祖儿内地首拍电视剧 澄清霆锋暂不会离开英皇
  ·伍佰名号被盗版很困扰 当小朋友太空舰长很开心
  ·林宇中被男歌迷强吻 扬州高校上演惊魂一幕(图)
  ·李宗盛不当爱情亡命徒 夸房祖名写歌有一手(图)
  ·林俊杰冬天穿夏装现身校园“J女郎”又有新名单
  ·林俊杰惨遭意外车祸 皮开肉绽痛失女友心爱(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