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甜心宝贝:我们不是靠外表卖专辑(多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09: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由三位热辣性感的女生组成的超级流行组合Sugababes(甜心宝贝)日前称,虽然她们很辣,但是绝不是靠着外表卖专辑的。

  该组合成立于1998年,成军时Keisha、Siobhan Donaghy和Mutya Beuna三位成员才刚16岁,但是她们不落俗套、以全新态度做音乐,很快就赢得了资深音乐人的青睐,出道10年来,由小女生变为成熟女孩,越来越性感迷人。

  Keisha说,“每个乐队都有他们独特的卖点,对我们来说,是我们自己创作并且一点也不做作,我们非常自然。”

  “我们能够卖出专辑完全是因为音乐的力量,而不是那些感官的因素,我们甚至可以把纸袋蒙在头上卖专辑(无所谓外观)。”


  尽管她们不承认自己出众的外表,但是在日前举行的伦敦商业中心Boots新店开幕式上,她们还是引起了超高的回头率。

  Keisha说,“我从来没有过别的工作,Sugababes是我的全部,我也从来没有过像它这样令我兴奋经历。”

  不过面临着Girls Aloud和Pussycat Dolls这两支紧追不舍的女子组合,Sugababes压力也不小,但她们还有着更大的野心,Amelle说,“我们想征服世界,现在我们在欧洲很知名,但是我们要开拓新的领地。”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方文山帮许茹芸更衣 Makiyo上低下短尽显身材 碧昂丝红蓝白三色涂脸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专访Metallica:我们需要彼此胜过痛恨彼此
  ·传奇乐团THE CLASH珍藏照片首度曝光
  ·奥利佛斯通将打造感恩而死传记电影
  ·甜心宝贝:我们不是靠外表卖专辑(多图)
  ·Rave"先驱神童"明年发片 三元老10年首次同录音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门票五天卖光 小众歌手京城红
  ·曹格话藏玄机拉拢天王Andy 专心排练迎接演唱会
  ·臧天朔圈内“人面广” 传其摆平窦唯烧车案(图)
  ·李玖哲广州签名会上放言“周笔畅是完美对象”
  ·容祖儿内地首拍电视剧 澄清霆锋暂不会离开英皇
  ·伍佰名号被盗版很困扰 当小朋友太空舰长很开心
  ·林宇中被男歌迷强吻 扬州高校上演惊魂一幕(图)
  ·李宗盛不当爱情亡命徒 夸房祖名写歌有一手(图)
  ·林俊杰冬天穿夏装现身校园“J女郎”又有新名单
  ·林俊杰惨遭意外车祸 皮开肉绽痛失女友心爱(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