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受邀“清美东方” 京城再掀金属雄风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1:4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
窒息

窒息主唱刘铮
窒息主唱刘铮

  飞行者唱片旗下拥有“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美誉的窒息乐队将于2008年11月7日受邀参加由豪运主办的第四届“清美东方”摇滚音乐节。这将是即京城两大音乐节——迷笛、摩登之后的又一次摇滚盛宴,届时,同是飞行者唱片旗下的春秋乐队也将一同受邀出演。

  目前,窒息乐队正在为新专辑而潜心创作,在今年迷笛、摩登音乐节等等各各演出中,窒息乐队已经将5首之多的新歌公演,现场歌迷反响超高,在金属铁杆儿们极高的赞誉声中,窒息乐队还在不断的将新歌改版,预计第二张大碟最终成型曲目将于明年年初全部完成,并达到进棚录音的水准。

  在年底之前,窒息乐队还将在演出当中爆料新歌,窒息乐队表示:“我们的新歌都会穿插着在演出的时候公演,这样也是创造一种和金属铁杆儿们交流的环境,新歌也是要不断磨合与改进的。”

  就在冬季来临前的这个周末,让我们相约在豪运,与窒息、春秋乐队一起回归金属领域、躁动金属精神,让金属再度触动视听神经!


    第四届“清美东方”摇滚音乐节

    乐队:春秋乐队、窒息乐队、脑浊乐队、玛雅乐队、逃跑计划乐队、果冻乐队

    时间:2008年11月7日(周五)晚9:00准时开始

    票价:50元   学生:30元

    场地:豪运酒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电话:84483335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