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云南之光年底再踏征途 AK-47音乐电影一同上路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3: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K47首发专场海报
AK47首发专场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拥有云南之光美誉的AK-47乐队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第二张CD+DVD双张全新大碟《无法停下》(Unstoppable),此张专辑首发式将于2008年12月20日在愚公移山隆重上演。在此之前,AK-47乐队参演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也将同期上映。08年的岁末,AK-47乐队即将再踏征途,秉承信仰的风帆,开辟音乐、电影的双赢之路。

  目前,AK-47乐队新专辑《无法停下》和首发式专场门票均已开始预售,主办方飞行者唱片还为现场去的金属铁杆儿们准备诸多惊喜,现场的观众均可以享受买专辑送T-shirt的绝对超值优惠。AK-47作为国内顶尖乐队,成熟的作品和音乐理念获得了各界赞誉之声,2007年3月凭首张专集<出发>获得第七届蒙牛酸酸乳全国(包括港台地区)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新人提名并惊喜获奖.这是国内音乐界首次以强悍曲风获得的首次荣誉。这也将在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留下有意义的一笔!2008年,AK-47凭借在音乐领域的极高号召力,被徐克导演看中并客串电影《女人不坏》中的角色,这也是AK-47乐队涉足电影的一次重大突破。

  据悉,AK-47乐队此张新专辑整体编曲流畅,曲风延续了金属律动与电子整合,通篇大幅度加入多元化的音效衬托,并加入两段曲子《旅》《打开知觉之门》为了达到专辑流畅过度的目的。并且新专辑请到Adidas设计师陆明担纲封面手绘设计,另有在书法界小有名气的鬼鬼为专辑担纲封面书法设计。《无法停下》的推出将是金属圈中又一次全新尝试,整张专辑在独立10首歌的基础上将个体统一,构成一部好似需要慢慢品读的长卷。

  2008年12月20日,让我们相约愚公移山与金属同行,活动当日将一览《无法停下》全貌,我们不见不散!

  【AK-47】介绍:

  素有“云南之光”美誉的AK-47乐队成立于2000年,是一支以硬失真为根基并融入各种音乐元素的重型团体。他们用狂暴猛烈的音乐配以唯美的歌词,现场统一的着装和凶悍的台风,时时体现着暴力之美。AK47乐队被誉为“最具国际水准的新工业金属乐队”。舞台上的AK-47素来冷峻、霸气,就如他们的音乐,毫不矫揉造作,一切都是那么率直、果敢。AK-47的音乐不仅激情且富于人性,不仅具备一般重型金属的张力和强度,更融入迷离的电子元素,使得音乐内涵及表现力更加丰富多元,也更具有灵性。2007年3月凭首张专集《出发》获得第七届蒙牛酸酸乳全国(包括港台地区)音乐风云榜喜获“年度最佳摇滚新人”奖项.这是国内音乐界首次以强悍曲风获得的首次荣誉.将在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留下有意义的一笔!

  AK-47乐队新专辑《无法停下》首发专场

  嘉宾乐队:自游乐队、CMCB乐队、舍曲林乐队

  时间:2008年12月20日 21:00

  地点:愚公移山俱乐部(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门票:80元(预售票:50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