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田守望者久别献唱 乐迷默契场内激情四射(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3: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麦守演出
麦守演出

麦守演出
麦守演出

麦守演出
麦守演出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与歌迷如期相约,一场精彩的LIVE HOUSE演出被激情奉上。

  尽管近日北京严寒侵袭,但MAO依然早早就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而不少更是多年以来的铁杆粉丝。已经一年未在北京公开演出的他们,也吸引了近500名歌迷到场支持,将场内挤的水泄不通。

  演出当天,《在路上》、《顶嘴》、《Super star》、《绿野仙踪》等二十余首歌曲被悉数演唱,不少歌曲也被乐队重新编排,萧玮更是带动起了歌迷在场地内一起跳舞,当天演出的现场气氛也成为麦田守望者近些年演出中最好的一次。当萧玮讲话的时候不少歌迷更是拿出了天桥茶楼的"嘘声"默契配合。在本次的专场演出中,乐队一首还未命名的新歌也是首次正式对外表演,对此萧玮表示:"这是乐队今年的一首新歌,但歌名字还没想好,排了好多次了,大家都觉得不错,唱给你们听听吧。"最后,此次演出在《一意孤行》的旋律中激情落幕,而场内歌迷却依然意犹未尽的高喊"麦田,回来!",直到萧玮再次上台歉意的表示:真的没歌儿了,才不情愿的逐渐退场。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郑秀文与许志安再度同台 生化危机主唱为老婆写传记 王力宏上原多香子"第一次"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Brandy隐退四年后复出 新专辑回顾过去心灵感受
  ·玛丽莲·曼森画展开幕 作品血腥骇人眼球(图)
  ·AC/DC原主唱传奇将被搬上大荧幕 制片人深挖内情
  ·独立名团Animal Collective新碟迟发 作"视觉"大片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个唱跳钢管 国内最大室内四面台开始搭建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金牌大风抵制新城劲爆颁奖礼 阿SA盼与阿娇同台
  ·黄义达没力硬要举壮妞 喜欢女朋友穿得辣(图)
  ·林俊杰与By2大玩劈腿 金莎体恤师兄送鸡汤补身
  ·容祖儿捧走“播放指数奖” 陈奕迅不满金牌做法
  ·古巨基为保暖造型夸张 感冒不忘敬业绝不假唱
  ·歌手林宥嘉将在香港开唱 对嘉宾要求严格(图)
  ·香港乐坛已够混乱 孙耀威生气盼勿搞抵制(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