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蒲巴甲个人EP封面曝光 “鹰”姿潇洒帅气逼人

《爱就是那样简单》EP封面-蒲巴甲眼眸
《爱就是那样简单》EP封面-蒲巴甲眼眸

  蒲巴甲首张个人EP《爱就是那样简单》本周末即将在全面上市,日前唱片公司同步曝光了该EP的封面及曲目名称。自上个月,蒲巴甲的首波同名主打曲《爱就是那样简单》在全国各大排行榜热播推荐以来,得到众多媒体及歌迷的一致好评。在EP封面中,蒲巴甲从“雪域王子”飞跃成为“雪域雄鹰”,鹰姿潇洒帅气逼人,侧目回望目光锐利,大有傲视长空的意思。

  本周末即将面市的《爱就是那样简单》EP,一共收录了四首歌曲,除了抢鲜曝光的《爱就是那样简单》外,还包括《太阳》、《离星星最近的地方》等两首最新录制完成的歌曲,去年与天后张惠妹合唱的歌曲《两端》也收录其中。4首原生态爱的进行曲,4种蒲巴甲与你的爱恋方程式,“雪域雄鹰”将带我们回到最初的美好家园。而之前在网络上未播先红、与“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合唱的歌曲《奔跑天堂》并没有收入EP,唱片公司介绍说,这首歌曲随后将以数字发行的方式与广大歌迷见面。《爱就是那样简单》EP超值附送时尚“鹰”姿珍藏海报及初回特典大气度贴纸,时尚与野性的MIX混搭,气度不凡戏剧张力十足,绝对值得拥有!这次的封面及平面摄影邀请到拍摄过诸多时尚杂志、也曾经做过许多当红唱片设计的摄影师兼设计师王志伯所掌镜,蒲巴甲一身帅气的造型衣物也是由他的亲手设计搭配的,让蒲巴甲在帅气流行之余更增添了国际时尚感,另外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EP封底如雄鹰展翅
EP封底如雄鹰展翅

  为了能拍出体现蒲巴甲个人特色的照片,在课业与事业的双重夹击下,巴甲硬是挤出了宝贵的2天飞赴北京拍摄《爱就是那样简单》的专辑封面及宣传照。这魔鬼般的2天中,蒲巴甲每天早上4点就要起床梳化,天没亮就要出发前往拍摄地点,然后穿着薄薄的衬衫在零下5度的北京郊外等着太阳升起,只为捕捉日出最美的那一刻。刚开始巴甲还逞强,拍摄空档也不愿套上外套,可是最后天气越来越冷,还刮起了大风;所有工作人员全都用围巾、手套、羽绒服把自己包得紧紧地,他这才投降地穿上了大衣,在酷寒中摆笑脸摆到僵硬,连鼻水都不听使唤一直流下来!虽然又冷又累,蒲巴甲却始终一声苦都没喊过,还跟所有工作人员讲起了自己在拍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时,光着身体躺在雪地上好几小时的经历!他说,当时躺在雪地上,很快整个人就失去了知觉,头下面的雪都融化成了水,整颗脑袋都浸在冰水里!蒲巴甲讲的津津有味,一旁的工作人员立刻对他刮目相看了!拍照一直持续到晚上,周折一天的一行工作人员都快进入“弥留”状态了,只有蒲巴甲的精神特别好,跟摄影师不停的说说闹闹,摆出很多搞笑的动作,让前来探班的唱片公司同事都在怀疑蒲巴甲是不是太有精神了?!

  据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介绍说,随着《爱就是那样简单》EP的上市,蒲巴甲本周末也将展开这张EP的全国宣传活动,首站将赶赴长春与那里的“甲壳虫”见面,下周一他还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发片仪式,2008年度压轴EP终于隆重登场了。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吴雨霏冷艳BOB头拖地长发 张学友陈奕迅捧哈林发片会 何韵诗最新黑白大片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十二月党人主流厂牌首碟完工 再用歌曲讲故事
  ·雷鬼教父吉他莫名被拍卖 物主一怒告上法庭(图)
  ·Blur贝司手对重组不乐观 认为可能是灾难(图)
  ·麦当娜智利演出火爆 红衣主教批其无耻(图)
  ·罗比威廉姆斯有意重回接招 纹身以示纪念(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果味VC大玩复古英伦风 新专辑12月12日上市发行
  ·一峰一人一结他08音乐会 没宣传售出9成门票
  ·蔡国庆对现在歌手不服气:“我不需要炒作”
  ·郭富城舞林正传昨扺台北 不惜工本打造世纪之秀
  ·杨丞琳夺08人气搜寻大奖 堪称小天后香江人气旺
  ·蔡依林明日广州开唱 夸张四面舞台担心会晕台
  ·吴雨霏冷艳BOB头拖地长发 《18 CUTs》唱片过瘾
  ·信与美女歌迷吃火鸡提前过圣诞 捐款帮弱势团体
  ·林俊杰《JJ陸》销量突百万 中歌榜荣获八项提名
  ·李宇春被英国媒体评为中国新一代歌手代表(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