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2009年第23届摇滚名人堂完全提名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08: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metallica
metallica

run dmc
run dmc

  本届摇滚名人堂的完全提名名单确定,今年4月4日,Metallica、Run-D.M.C.、Jeff Beck、Little Anthony and The Imperials 及Bobby Womack将参加在克利夫兰的Public Hall举行的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加冕礼的演出。

  作为金属界具有持久影响力的乐队,Metallica去年刚刚获得了入住摇滚名人堂的资格--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发行于1983年,符合"首张专辑发行25年"的入选条件,他们最新的一张专辑是2008年发行的《Death Magnetic》。乐队的同名专辑曾于1991年登上Billboard排行榜榜首,他们是美国最受评论界拥戴的一支重金属乐队。

  Run-D.M.C.作为八十年代初hip-hop界的先锋乐队曾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也许将成为继2006年Grandmaster Flash and the Furious Five(弗莱什大师及其狂暴五人组)之后第二个入主的hip-hop乐队。乐队健在成员Joseph "Run" Simmons及Darryl "DMC" McDaniels 将参加加冕礼的演出,这也是2002年乐队成员Jam Master Jay被谋杀以来他们首次同台演出。

  著名吉他手Jeff Beck作为Yardbirds(庭院鸟)的成员,曾于1992年入选进入过摇滚名人堂,他被广泛的认为是世界上最棒的吉他手之一,这次入选是对他个人事业的肯定。

  在早期影响力单元获得提名的候选人有山区乡村摇滚传奇人物Wanda Jackson、钢琴家Dewey Lyndon "Spooner" Oldham,在伴奏者单元获得提名的有Elvis Presley(猫王)的贝司手Bill Black及鼓手D.J. Fontana。

  2009年摇滚名人堂完全提名名单如下:

  Jeff Beck

  Little Anthony & the Imperials

  Metallica

  Run-D.M.C.

  Bobby Womack

  Early Influence Category Inductee:

  Wanda Jackson

  Sidemen Category:

  Bill Black

  DJ Fontana

  Spooner Oldham

  摇滚名人堂的加冕礼将于4月4日举行,Fuse TV电视台将对整个过程进行直播。(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郑钧助阵原创音乐 《橙月》音乐座谈会 周杰伦庆生外婆献吻 罗志祥现场换衣穿帮
麦当娜白纱护体 SHE独家电台 古怪吉他大集合 张震岳勾引辣妹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Twins要回来了! 阿Sa坦言没有阿娇不想唱
  ·组图:Metallica历史瞬间 金属神话三十年
  ·古巨基与女助手关系升级 放弃庆功陪佳人庆生
  ·容祖儿“一姐独大”已逝 谢安琪成港新一代天后
  ·人多嘴杂又没赚头 黄立行当蔡依林制作人叹难搞
  ·组图:许志安自制新专辑 郑秀文助阵大赞有男人味
  ·U2乐队成员扮酷有派 为奥巴马就职音乐会放歌
  ·组图:布兰妮为演唱会积极排练 重塑完美体形
  ·曝周杰伦铁定上春晚 港台歌手将亮相第六次彩排
  ·组图:罗志祥校园巡演台上换装 翘臀若隐若现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