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将入主摇滚名人堂 不想颁奖礼变闹剧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08: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金属乐队Metallica将于今年4月4日正式入主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在被问到得知这一喜讯的感受时,主唱 James Hetfield 说,"Metallica成员们现在的生活状态都非常好",那么谁将作为他们的引荐乐队届时进行演出呢?"我想这个问题可能还在讨论中,这要在那些人们真正熟悉并且关心、同时又尊敬你的乐队的人当中去选择,你肯定不想只是要一个能够吸引观众的流行人物来介绍你们。"

  在被问到乐队是否会与1986-2001年时在任的贝司手Jason Newsted重聚时,Hetfield表示,"我们已经发出了邀请,这毫无疑问。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来庆祝--每个曾经是我们当中一员的人。Jason在乐队中曾担任着很重要的角色,我们可不想再上演一场像Blondie(金发美女)或者Sex Pistols(性手枪)或者Van Halen(范海伦)那种闹剧,这太荒唐了。这将是属于Metallica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庆祝,让我们忘掉那些不愉快。"

  2006年的第21届摇滚名人堂入主典礼上,Blondie成员在台上恶语相向,Sex Pistols虽然没出现但送来了一封讨伐信,整个颁奖礼变成了一场闹剧。

  在谈到1986年死于车祸的乐队前贝斯手Cliff Burton得知该消息会作何感受时,Hetfield说,"我想Cliff会为此感到高兴的。"

  "自从我拿起吉他的第一天开始,Jeff Beck就是我心中的英雄",Metallica的吉他手Kirk Hammett在说起将要一同入主摇滚名人堂的Jeff Beck时表示,"我希望将来能有机会跟他一起弹吉他。"

  乐队每个成员都透露了自己最希望在摇滚名人堂见到的乐队,Hetfield的答案是Motorhead、Ulrich的是Deep Purple、Hammett的是Rush、Robert Trujillo的则是UFO。(脱线木偶/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郑钧助阵原创音乐 《橙月》音乐座谈会 周杰伦庆生外婆献吻 罗志祥现场换衣穿帮
麦当娜白纱护体 SHE独家电台 古怪吉他大集合 张震岳勾引辣妹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Twins要回来了! 阿Sa坦言没有阿娇不想唱
  ·组图:Metallica历史瞬间 金属神话三十年
  ·古巨基与女助手关系升级 放弃庆功陪佳人庆生
  ·容祖儿“一姐独大”已逝 谢安琪成港新一代天后
  ·人多嘴杂又没赚头 黄立行当蔡依林制作人叹难搞
  ·组图:许志安自制新专辑 郑秀文助阵大赞有男人味
  ·U2乐队成员扮酷有派 为奥巴马就职音乐会放歌
  ·组图:布兰妮为演唱会积极排练 重塑完美体形
  ·曝周杰伦铁定上春晚 港台歌手将亮相第六次彩排
  ·组图:罗志祥校园巡演台上换装 翘臀若隐若现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