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厦门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 演出名单全新出炉(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1: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定于10月1日-3日于厦门举办的厦门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日前传来好消息,主办方在近期接连收到诸多乐队的电话和邮件,他们都对这次在美丽海滨举办的摇滚音乐节非常有兴趣,据悉,这些乐队中既有内地的摇滚老炮、及新势力,还有不少厦门本地摇滚乐队,甚至来了一些港台以及海外乐队。可靠消息,本次音乐节还有一位神秘嘉宾现身。

  全新的演出阵容也给主办方出了一道难题,原定共分三天的,重型专场,民谣日以及摇滚日的演出次序将不得不打乱。不同风格的乐队将分别安插在这三天的演出当中。当然,摇滚乐迷们能在一天之内聆听到不同的摇滚乐风格,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另外,随着演出乐队的增多,音乐节每一天的时间都会延长,乐迷们可以更长时间的享受摇滚假日同时进行自己娱乐活动,将自己的国庆假期安排的更加饱满和充实,这着实是一件好事。

  据悉,此次全新加入音乐节的乐队包括:M9、台湾song 、游离乐队、北极光、苹果派、Burnning Haven、搞乐队、庞文龙乐队、GARY和朋友们(英国)等等。据本次音乐节总监十三月唱片姜南洋透露,这批新增乐队中有不少品质极高的艺人,其中庞文龙、游离乐队给他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相信,他们能和谢天笑、万晓利、苏阳、老狼等摇滚“大牌”一样,带给你激情与快乐。

  厦门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演出阵容

  10月1日

  M9乐队

  台湾song

  北极光乐队

  苹果派

  张铁乐队

  左右乐队

  CMCB乐队

  (神秘嘉宾)

  AK47乐队

  10月2日

  Burnning Haven

  搞乐队

  GARY和朋友们(英国)

  庞文龙

  马条乐队

  万晓利乐队

  川子&嘟嘟

  苏阳乐队

  老狼&乐队

  10月3日

  MIGO乐队

  游离乐队

  新穷人

  布衣乐队

  山人乐队

  木马乐队

  谢天笑&XTX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