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作曲家孟文豪亮相人民大学 任评委大受师生欢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11:43
孟文豪与选手们在一起
孟文豪与选手们在一起

  近日,有着“大胡子音乐人”之美誉的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受邀来到中国人民大学,担任“青春伴我飞翔”——中国人民大学2010五四文化艺术节“今声今世”音乐素质大赛的评委,其率真大气的评点加上狂野深沉的形象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师生。

  孟文豪是在制作歌手钮榕EP的繁忙间隙来到人民大学的,当天中国人民大学八百礼堂座无虚席、灯火辉煌,来自人民大学11个学院的17组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音乐盛宴。

  比赛包括“现场演唱”和“音乐素质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展现出人大学子优秀的音乐素养,这让从事音乐工作的孟文豪十分惊叹,直言现在的学子们比专业歌手厉害。孟文豪说:“比赛充分展现出了人大学子的自信、激情、青春、活力和突出的音乐综合素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大学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我很欣赏他们,更是从年轻学子身上看到了音乐以及音乐以外的内涵!”

  据悉,这是孟文豪第二次走进大学校园与师生共同参加校园活动,上一次是首都师范大学的青年歌手大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