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作曲家孟文豪捐献善款 或将资助玉树受灾学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0:23

  距离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特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一周以来不分民族、地域,举国上下把爱心和目光聚集在玉树——这个离我们很远却又很近的地方,用血浓于水的深情告慰帮助受灾的同胞们。青年作曲家孟文豪21日上午,在北京通过网络转账和银行支付两种方式向玉树震区捐献了善款,表达了作为音乐人对受灾同胞们的关心与问候。

  孟文豪是在创作青歌赛多名选手参赛曲目的间隙完成捐款工作的,据北京上加一线音乐公司的负责人贾小林介绍:“连日来,孟文豪老师一直忙于创作本届青歌赛部分参赛选手的比赛曲目,当得知青海玉树发生了地震灾难后,他就一直想为灾区做点什么,甚至想像2008年汶川地震时一样深入灾区;但后来考虑到目前震区还处于救援安置阶段,所以通过捐献钱物帮助震区同胞们更为合宜。另外孟老师和上加一线公司还打算在适当的时候资助一些受灾家庭的孩子,供给他们上学费用。”

  作为作曲家,在这个特殊时刻是否会像其他文艺工作者一样,推出与赈灾相关的文艺作品进行宣传,孟文豪表示,当前一切以救灾为重,其他事宜暂时不作考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