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谁是杰克逊的接班人? 选出你心中的理想人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阿饭
2010年07月07日16:16

  Chris Brown


  出道经历:

  Chris Brown进入娱乐圈可谓顺风顺水,他13岁被星探发现,辗转不到两年便签约到Jive唱片旗下——没错,是Jive,那个炮制了Britney Spears、'N Sync以及Backstreet Boys的巨型流行乐生产工场。没有怀才不遇没有命途多舛,Chris Brown一个黑皮肤小孩出人意表地加入了流行乐主流厂牌,不为别的,只为红也要红得彻彻底底,无论肤色,他都希望“通杀”。

  星路历程:

  能歌善舞的Chris Brown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在缺乏新血的流行乐坛内横空出世。由于唱片公司不惜砸重金开道护航, Chris Brown正式出道头几年一直都延续了其之前的好运气。从《Chris Brown》到《Exclusive》,由于找准了R&B与流行适度结合的正确路线,Chris Brown的人气一路攀升,甚至在Usher“蛰伏”期间颇有后来居上的气势。然而一切都在去年初的一个晚上嘎然而止,这个年少气盛的年轻人往自己女朋友Rihanna脸上抡了几拳头,而这并非绝无仅有的事件从警局一路辗转至大街小巷,几乎彻底葬送了他的演艺事业,毕竟对大多数美国人而言,“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来干嘛”?

  舞台实力:★★★★

  尽管Chris Brown年轻,但他曾经是MJ最有力的“继承者”之一,尤其在舞蹈技能上。他不止一次单靠舞步便把MTV硕大一个颁奖礼场馆给炒得热火朝天,还多次正儿八经地向MJ致敬表演换来赞叹声不绝,其模仿《Thriller》拍摄的《Wall To Wall》甚至让很多人直接将他看成下一个Michael Jackson!但同时,Chris Brown的嗓音相对缺乏辨识度,不但在同类型的黑人男歌手中难以出挑,用于演唱各种流行小调充其量也只能是顺溜好听不膈应而已。正因为如此,他一直坚持相对保守的R&B Pop路线,即是保险之举,也是避重就轻的选择。

  创作力:★

  跟所有一开始靠公司开道,然后逐渐争取自主的歌手一样,Chris Brown从第二专辑《Exclusive》开始慢慢加重自己在专辑中的创作比重。由于专辑制作名单一回比一回星光璀璨,Chris Brown自身的创作能力显然未能得到多少重视。要说买Chris Brown专辑是为了听听他本人写词作曲是否有进步,这绝对是扯淡;要说是为了看看Scott Storch、Polow Da Don、The-Dream同时出现在一张唱片里是如何壮观的情形,那就正路了。

  影响力:★

  由于家暴事件影响,顶着舆论高压重现聚光灯下的Chris Brown从来都是不讨喜媒体的角色。关于他的新闻大多相当负面,例如包含忏悔之意的《Graffiti》被称为虚情假意,甚至连他在BET上悼念MJ而流下的眼泪,都被传是眼药水特效……如今的Chris Brown成了典型的反面教材,人们只会指着他,摇着头说:上一个是Bobby Brown,下一个是Chris Brow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