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上帝的用意》 萧震鹏写真露肌肉炫型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4:49



  在音乐剧《上帝的用意》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性感忧郁王子萧震鹏最近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该组图片凸显萧震鹏的型男特征,性感的胸肌,突出有型的腹肌,真正显现其完美身材,据了解拍照初期正赶上三伏天排练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排练结束,还要去健身房保持身材,可见艺人的辛苦程度。

  据悉,萧震鹏参演的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是由明电世纪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发起,“亚洲明电音乐剧团”联合主办演出的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是一所以打造音乐剧产业为核心的多领域发展艺术机构。2010年生产的风趣励志爆笑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是该机构在本土风格音乐剧方向大胆探索的开山之作。该剧制作人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董事总经理乾坤先生和总策划明电世纪副总经理李航先生介绍,该剧除了音乐剧演员萧震鹏、超女林爽、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及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小黑(罗永娟)等知名艺人加盟,刘琼妃、朱明雨、李玖键、于恩熙、何莎儿、田思哲、郎美琳等后起之秀也将在剧中有上佳表现。作为明电世纪本土化音乐剧的创新力作,音乐剧《上帝的用意》将中国传统的曲艺、二人转等音乐元素成功植入音乐剧这种经典的西方戏剧形式,无疑是东西方艺术的完美结合,该剧将于2010 年9月份在北京首演,随后在云南、四川、贵州、山东、河北、河南、黑龙江、山西、南京等省市巡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