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演唱会前哨战 血拼豪宴皆是战略(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25日19:40

  团队战

  精英团队炮制天后气象 选小场馆制造爆满假象

  有香港媒体同行透露,经纪人陈家瑛为确保此次的复出之行可以顺利爆棚,别有用心地将场馆选在只能容纳1.8万人的上海世博文化中心和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包括演唱会的订票策略也是颇有玄机,除了搞预售制炒高市场外,本刊在此前关于《王菲演唱会票价虚高》的调查报道中便指出,演唱会门票并非一票难求,永乐票务的杨先生更在发布会现场要求记者帮忙写好一点,令票更好卖。有知情人更表示,“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敢于挑战8万人体育场,但是歌神张学友此前就在这里创下满座的高人气,王菲没有理由逊色的”。也另有消息称,不选择8万人体育馆其实是王菲本人的意愿,因为她认为“那么大的场地,她看不到观众,观众也只能看到影,不如回家听唱片”。

  不过不管是哪一种解释,陈家瑛及幕后团队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便是炒出王菲的天后气势,要胜过以往所有复出巨星。这一点,在演唱会主办人柳威的采访中得到佐证。他表示,王菲之所以选择演唱会复出,是因为“现在唱片业不是很景气,用发唱片的方式比较冒险。如果出一张新专辑,反响不好的话,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据柳威介绍,王菲演唱会的乐队、灯光、特效均来自北京,但舞美创意则由日本团队负责,早在今年1月份,他就去日本开演出制作会,日本方面专业人士还提出,要把装台时间延长3天到5天。

爆炸头 出现可能性:70%
爆炸头 出现可能性:70%

硬朗着装 出现可能性:70%
硬朗着装 出现可能性:70%

美瞳 出现可能性:90%
美瞳 出现可能性:90%

  王菲演唱会复出造型猜想

  虽然王菲的御用造型师阿Zing不肯透露王菲演唱会造型的更多细节,不过从她最近几次出场的造型,我们大概也可以猜到她会走什么路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