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演唱会前哨战 血拼豪宴皆是战略(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8月25日19:40

  宣传战

  拒绝媒体专访 开微博巧妙传情 “神秘”是复出宣传战最佳战术

  在王菲离开娱乐圈相夫教子的日子里,粉丝们仅仅只能从那些欲说还休在网络上传递的小道消息分享天后近况,“神秘且淡定”也彻底变成王菲的代名词。然而,自从确定好王菲的复出日期后,其幕后团队对于久违的歌迷是否能迅速聚集人气也有一丝顾虑,宣传战成了王菲幕后团队考虑的重中之重。微博,这种新世代宣传工具,成为幕后团队试探粉丝和媒体对王菲的想念程度的最佳渠道,一来,它很适时,二来,它传播快,相当亲民,三来,它没有那么官方郑重其事,最重要的是,它完全符合王菲的一贯神秘淡定路线。于是,众多新鲜且确凿的消息自5月开始,在微博源源不断流出,一场围绕王菲特质的战术表演正在“直播”,天后也以最有把握又最符合个性的方式浮出水面。

  王菲的“微博大战”

  1、阿Zing微博试水

  5月9日,一组名为“最美香港女人”的大图突然在网络曝光,其中包括张柏芝的昔日裸照,引起舆论喧哗。与此同时,著名化妆师zing干脆在微博上公布了张柏芝为“最美香港女人”拍摄的其他照片,但令人意外的是,阿Zing紧接着在微博上又公布了两张“私房”,主角不是别人,正是王菲。有好事媒体即刻将两人与谢霆锋联想到一起,制造话题。不管阿Zing一前一后的曝光是有意还是巧合,以最敏感的八卦挑动公众神经,当时给尚未正式落实开票的王菲巡演在网络上已成功预热。

  2、微博爆料巴黎行程

  虽然菲姐对于复出的首个合作杂志对象迟迟不予以公开,但6月的巴黎行并没有“捂”很久,随后便有与王菲一同前去法国的朋友和化妆师阿Zing的微博泄露天后行踪。一张张巴黎街拍造型网络疯传,时髦随性的特色印证了王菲的时尚品位依旧。

  3、微博直播生日会图片

  有了王菲“授意”,化妆师阿Zing的微博几乎成了所有消息的出口。上海的生日宴直播,再次令王菲恰如其分地出现在公众视野。

  明星好友帮忙宣传

  这么盛大的豪宴,参与的明星都与有荣焉,吃饱喝足了,当然要帮菲姐做做宣传,我们采访了几位参与聚会的女星,大家就一个态度——“力挺”。

小S
小S

  小S:

  成为王菲新闺密的小S带老公出席王菲生日宴会,她表示,“王菲一向爽直,她开心起来,小宇宙超强大,大家都说她惜字如金,其实她开心时蛮愿意聊天的。生日派上,大家都玩得超HIGH,她喝了不少,我也没少喝,感觉她的酒量不俗,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的舞也跳得蛮辣的,所以大家都急着上台秀一秀。她有热情邀请大家去她的个唱捧场,我们便提前预祝她演唱会大捷,因为到时所有人就可以再开派对,再疯玩一回啦!”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

  就在王菲上海生日宴的两天后,华谊高层刘韬在北京又举行生日会,以往夜生活不多的王菲竟然又一次出场,甚至当众亲手喂刘谦吃东西,令人大呼意外。参与该晚生日PARTY的张雨绮也向本刊记者透露,没想到当晚王菲会去,向来视王菲为偶像的张雨绮描述王菲的状态,兴奋地连说“状态非常好,非常好”,她更称已经告诉王菲自己将会去看她10月份的演唱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