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沈凌誓将跨界进行到底 将开人生首场签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1:40
沈凌歌友会现场
沈凌歌友会现场

沈凌深情演唱
沈凌深情演唱

沈凌全新EP封面
沈凌全新EP封面

  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沈凌进军歌坛并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的幸福》以来,得到了圈中好友以及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成功实现了跨界,成为集主持和唱歌于一身的全能明星。如今,又有一个好消息爆出,沈凌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一个专辑签唱会。  

  《我的幸福》是沈凌人生当中的第一张唱片,尽管经历了唱片错版等各种风波,但立誓要在歌坛创下一片天的沈凌,不但保持一贯的乐观态度,更以不断的努力宣传令人刮目相看。已经在十几个城市经历搏命密集通告的沈凌,努力终有回报。其经纪公司——中天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携手北京FAB王府井旗舰店将于11月27日下午14:00-15:00举办沈凌首张EP《我的幸福》签唱会,这也是自EP发售以来的首场签唱会。 

  FAB王府井旗舰店向来是各路歌手签售唱片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地盘,也是歌手们的必争之地。为了迎接沈凌的首个签唱会,FAB早早就已布置好签唱会场地,还在各个门店挂起了沈凌的宣传海报。当然沈凌和公司更是加快了宣传的脚步,奔忙于各大网站、电台和电视台的通告当中,一刻都不肯停歇。 

  在2010年实现成功转型并首发唱片的沈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签唱会时,不免有些紧张,但是更多的还是期待和兴奋,他表示会竭尽全力唱好每一首歌并为到场每一位歌迷签下衷心的感谢和祝福。让我们相约11月27日下午14:00-15:00FAB王府井旗舰店看精灵沈小弟如何成功蜕变为深情王子,聆听来自沈凌心底的声音。  

  沈凌首张唱片《我的幸福》首场签售会

  时间:2010年11月27日14:00-15:00

  地点:北京FAB王府井旗舰店(东方新天地一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