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独家策划:莫文蔚,一个大龄文艺女青年的自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1年06月23日16:49

  李宗盛VS莫文蔚

在他们的合作中,李宗盛看似打出一记猛拳,莫文蔚却化骨绵掌把这力道软了 

  莫小姐结“第一次婚”也是在金曲奖上,在她以《拉活》拿到“最佳国语专辑奖”时。只是2008年的莫文蔚空有结婚的想法,却没有实际的对象;这一次,想法和对象都有了,自然婚期也就近了,更让人感动的是,和她结婚的还是她17岁时的初恋男友!莫小姐你这不是在用实际行动推翻李宗盛大哥“我认识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没见过分久的合”的观点嘛!是要闹哪样呢?不过就冲着莫文蔚和李宗盛愉快的合作经历,估计李大哥也不会计较的。

  有人说“李宗盛很危险,就因为他太有自己的风格,而这种风格又太具有侵略性,一不小心,一个歌手的专辑就沦为他的专辑。”但是在大热单曲《阴天》还有《十二楼》这一整张的专辑中,李宗盛看似打出一记猛拳,莫文蔚仿佛用化骨绵掌把这力道软了,散了,变成有李宗盛风格的莫文蔚风格,即使这二位的合作并不算多,却令不少歌迷记忆犹新。是李宗盛,让莫文蔚的都市情调被恰到好处地传递了出来,也寂寞、也浓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