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独家策划:莫文蔚,一个大龄文艺女青年的自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1年06月23日16:49
莫文蔚获封歌后 年底与初恋结婚

  【导语】当莫文蔚以《宝贝》再度拿下金曲歌后,并向全世界宣布“我要结婚了”的那一刻,本届沉闷到死的金曲奖霎时注入了一股清新。

  莫文蔚用了近二十年时间,从一个对音乐、对演艺事业狂热的文艺女青年,逐渐蜕变成了一位天后级的女星。在这期间,她经历过高峰,也有过低谷,莫文蔚从未想过放弃,只有常常会动用到她的智慧和她自己独特的审美以及毅力,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自救和华丽蜕变。歌迷沉醉于她的音乐,前度沉迷于她的魅力,旧爱冯德伦发布在微博上的一条祝福很是让人感动:“努力了多年,Karen的成绩我们都看到,接下來就希望我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还有早生孩子。”恰也说出了歌迷对莫文蔚真切的祝福。

  一个大龄文艺女青年的自救,以犀利开场、以温情收尾,你当这是一段传奇也好,或者是一个世间女子的情路也罢,这正是莫文蔚走向下一段幸福征程的励志人生路。

  独家专访莫文蔚:婚后不做全职太太 音乐上还有惊喜

  策划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