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复活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11: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复活”乐队编年史

    2001年夏,刚刚学琴不久的李俊,加入于1999年成立的“秦俑”乐队。风格仅限于翻唱Metallica,Megadeth之类的传统激流金属,由于乐队没有固定的鼓手,排练进程缓慢。

   2002年秋,吕铂加入“秦俑”,乐队随之更名为“复活”,成员为:李俊-唱、吉他;陆扬-吉他;马骏-贝斯;吕铂-鼓。音乐风格向极端金属发展,并开始尝试原创。

   2003年初,由于种种原因,陆扬和马骏离开乐队。随后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李俊和吕铂两人仍然坚持排练和创作并四处招兵买马,在此期间薛传青作为吉他手曾短暂加入乐队。

   同年夏,梅明阳与王泳相继加入乐队,在作品逐渐成型后不久王泳退出,乐队贝斯手招募中。

   同年秋,马天立与顾伟相继加入“复活”,并带来了自己的作品。至此乐队终于有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型:顾伟-唱;梅明阳、李俊-吉他;马天立-贝斯;吕铂-鼓。

   2004年春,“复活”乐队第一张Demo出炉。3月底,梅明阳只身前往北京发展,现为北京“弑主”乐队吉他手。


    “复活”乐队成员简介

    顾伟:1975年生,南京地下摇滚圈“骨灰级”人物,就职于南京某机械厂。

    梅明阳:1979年生,南京老牌金属党,原就职于南京秦俑琴行,曾任“魔镜”、“沉重”、“暗战”等乐队吉他手。

    李俊:1981年生,金属发烧友,“复活”乐队创始人之一,南京某公司白领。

    马天立:1982年生,南京某艺术院校学生,主修小号。

    吕铂:1982年生,南大计算机系毕业,现留校从事科研工作。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