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献礼重音乐八周年 窒息乐队《硬骨头》网络首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09: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乐队鼓手吴刚
窒息乐队鼓手吴刚

窒息乐队吉它冦征宇
窒息乐队吉它冦征宇

  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在十一黄金周、音乐节集聚的时间段中将激流金属的光辉发挥到了极致,北京两大音乐盛宴——迷笛音乐节和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亮相更得许多金属迷们过足了心灵和身体上的“金属瘾”。近日,为了献礼重型音乐杂志八周年庆典,窒息乐队新歌《硬骨头》的小样即将首次登陆各大官方网站。

窒息摩登音乐节留影
窒息摩登音乐节留影

  八年来,《重型音乐》一直致力于金属乐的普及与推广,10月11日即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上演的重型音乐八周年庆更是金属领域中一年一度的Party,今年的重型盛典得到包括春秋、窒息、零壹等多支顶级金属乐队的大力推崇。在此之前,窒息乐队首次通过网络推广他们的新歌小样,这也是以一种独特的形式向重型音乐八周年献礼。

  窒息乐队(CHINA THRASH METAL)的新歌《硬骨头》从今年巡演之际首唱到现在一直得到广大金属爱好者的追捧,歌曲以明显带有激流金属感觉的旋律为依托,将双吉它的速度与鼓手的双踩紧密的结合起来,再配以主唱雄风不减的豪迈嗓音,气势磅礴与鲜明的旋律震撼着许多金属铁杆儿的心。摩登音乐节期间,手持DV的现场歌迷无意中抓拍到前排两侧人群中不时挥洒着纸钱的影子,可见窒息乐队最初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一直支持他们的金属迷。截止到目前,窒息乐队已经公演了五首新歌,今年借POGO根据地两周年之际,窒息乐队将最新的《2008》也揭开面纱,现场公众反响热烈。窒息乐队表示:“我们在令所有中国人都骄傲的《2008》年将《硬骨头》献给所有一直为金属乐执着的你们!现场的你们是我们乐队心中永远的中国《硬骨头》!”

  窒息乐队---《硬骨头》

  来吧恐惧 来吧绝望 来吧死亡

  面对较量看谁会最终倒下

  来吧忠诚 来吧使命 来吧牺牲

  为了胜利只能够捍卫到底

  信念早已契刻在胸膛

  假如穿透就顶上脊梁

  苍茫大地滂沱后更加的山河壮丽

  片刻阴霾又怎能掩盖住星空浩瀚

  只因生命已注定短暂得无法去挽留

  所以祈祷在熄灭前从容的肆意燃烧

  不是谁都能成为英雄力挽狂澜视死如归

  但平凡的现实同样需要为信念去战斗

  像名战士一样 不抛弃 不放弃

  倔强到底终会获得坚韧的骄傲生命

  《重型音乐》杂志8周年盛典

  时间:2008年10月11日晚8时

  联合策动:重型音乐杂志 星光现场 超音乐器 ESP LTD

  时间:2008年10月11日晚8时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票价:50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