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梅林行采风 专辑欲开拓瞬间记录新纪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6: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K47乐队主唱老猫
AK47乐队主唱老猫

AK47乐队主唱老猫
AK47乐队主唱老猫

AK47乐队主唱老猫
AK47乐队主唱老猫

  据悉,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云南之光”之称的AK47乐队,其主唱老猫近日去梅林等地采风,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新专辑中的视觉部分选景。AK47乐队在金属声音的塑造上从来都是具有自己独特的表现方式,而此张新专辑AK47乐队表示会将更多的视觉效果部分制作出来带给广大金属铁杆儿分享。


  在梅林期间,AK47乐队主唱老猫扑捉到了秀美的雪山景色、淳朴的人文色调、广阔的浑天一色、另类的奇花异果,并且带回来丰富的影像素材。从一个摇滚乐手的角度,老猫更多的偏重于粗线条的色彩运用和粗犷的视觉表现,并且将其中融入了些许细节的注重。老猫认为:“AK47乐队将要寻找并完成的是视、听两方面的交集,在不失摇滚乐理念的同时,将‘瞬间’的视觉表现力融入进去,摇滚乐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听觉震撼,它还可以变作一种唯美乃至失真的视觉震撼。


  AK47乐队新专辑将于2008年12月20日在愚公移山首发,届时AK47乐队还将请出三个神秘的嘉宾乐队与他们一起演出,到时由AK47乐队引领的视听盛宴将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