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迎亚运热心慈善体育 精彩助阵马拉多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50
阿佳组合倾情演唱《美丽家园》
阿佳组合倾情演唱《美丽家园》

马拉多纳与主持人共同赞许阿佳组合的歌声
马拉多纳与主持人共同赞许阿佳组合的歌声

  4日在北京举行了温暖中国行慈善嘉年华晚宴,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作为主办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志愿者,为迎接球王马拉多纳的到来,倾情献上一曲的藏语歌曲《美丽家园》,祝福全世界人民都拥有自己美丽的家园。阿佳组合热情四溢的歌声令这个率真的阿根廷球王深深陶醉,随着音乐节奏打着节拍回应阿佳组合,并不断赞许。

  刚刚结束在亚运会主办城市广州与藏娃拍摄第十六届亚运会主题曲藏语版《重逢》MV,和电影作品《猎心者》的拍摄工作后,阿佳组合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加此次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慈善嘉年华晚宴”,此后将赶赴美丽的浙江省余姚,领取中国“金号2010―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阿佳组合凭《呼唤》、《遇见你》斩获最佳原创歌手奖。阿佳组合表示愿为亚运会多尽自己的力量,热情欢迎全世界的朋友们来中国做客。据悉,阿佳组合最新EP《吉米 阿佳》已经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除了最力推的汉语主打歌《吉米?阿佳》外,将会有三首浓郁藏族风情但又不失流行的藏语歌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