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

    MV:汪峰 - 当我想你的时候

  • MV:汪峰 - 当我想你的时候

   昨晚,“信仰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春天里”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因翻唱汪峰的“春天里”而爆红的旭日阳刚组合也到场,并称汪峰是他们的组偶像,感谢汪峰优秀的创作给予了他们一个走上春晚面对大家的机会……[详细]

  歌手汪峰在京宣布,继去年4月10日“信仰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后,他将于4月16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与北京歌迷见面。演唱会选择在不如工体、首体场地大、只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北京奥体……[详细]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

    汪峰简介

陶喆

汪峰是从小学习音乐的, 小提琴、中提琴一直到现在的吉他和主唱角色.可以说深厚的音乐功底为他随心所欲地表现自己的音乐和作品提供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详细]

     汪峰星路历程


1991年 完成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及附中的九年学习,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本科,学习小提琴,中提琴。并在同年获得全国小提琴比赛第二名。

1994年1月 汪峰与鲍家街分别在音乐学院,富豪DISCO,MAXIM俱乐部演出。作为一只新的乐队,首场演出在马克西姆俱乐部引起摇滚界的震动。同年5月,为摇滚童话剧《浮士德》的音乐创作,配器及现场演出任务,仅在北京联演15场引起轰动,音乐部分大胆而贴切,对该剧的成功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自次,乐队在乐坛上建立了一定的实力地位,赢得良好声誉。

1994年11月 “鲍家街43号”乐队正式成立,汪峰担任主唱。

1995-1996年 乐队开始在青岛、大连、天津、济南等地巡演,反应强烈。乐队小样获得北京音乐台DJ张有待的帮忙推荐,反复在电台播放,使更多的听众认识和喜欢。

1997年1月 首张专辑《鲍家街43号》在全国发行主打歌曲《小鸟》、《晚安北京》在全国电台播放,《小鸟》的MTV在全国电视台播放,专辑一经推出引起媒体及歌迷的广泛关注。同年获得亚洲卫视中文台,凤凰卫视评选的1997年大陆最佳年度男艺人候选殊荣,是国内唯一一只获得提名的乐队。

1998年底 乐队发行第二张专辑《鲍家街43号 2》。

1999年底 汪峰在世纪末最后一天创作并演唱歌曲《再见二十世纪》,一经推出在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连续5周蝉联冠军。

2000年5月 签约华纳唱片、北京普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同年发行第三张专辑《花火》。

2000年8月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十大金曲获奖歌曲《再见二十世纪》。

2000年12月 中央教育电视台“校园点歌台”颁奖晚会,荣获“校园之星”。

2000年12月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十大金曲获奖歌曲《花火》 。

2001年应北京国安足球队创作并演唱队歌《英雄》,创作统一冰红茶广告歌曲《让青春更加闪亮》,演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忠诚》主题曲《忠诚》。演唱电影《北京乐与路》主题曲《回忆之前忘记之后》并获得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提名。

2001年2月 为第六代导演王小帅获得柏林电影展银熊奖的电影《17岁的单车》谱写了全部电影音乐。

2001年3月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2000年度十大金曲获奖歌曲《再见二十世纪》。

2001年4月 音乐生活报“中国歌曲排行榜”荣获2000年最佳乐队。

2001年6月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十大金曲获奖歌曲《迷鹿》。

2001年8月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十大金曲获将歌曲《青春》。

2001年11月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十大金曲获奖歌曲《英雄》。

2002年 获得台湾唱片协会《花火》专辑获得最佳华语专辑(内地唯一获奖的音乐人)。

2002年2月 与有国内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建、著名摇滚乐队——唐朝乐队在天津共同举办大型摇滚演唱会,在当地引起极大反响。

2002年3月 中国音乐风云榜“2001年度飞跃男歌手”。

2002年3月 《花火》获台湾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2001年度十大专辑”。

2002年4月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歌曲排行榜“2001年度内地最佳创作男歌手”。

2002年4月 在“台湾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和单曲”颁奖典礼上,凭借专辑荣获年度“十大专辑”奖。

2002年4月 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提名奖”(内地唯一获奖的音乐人)。

2002年5月 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参加“三星之夜—为国足壮行”大型演唱会。

2002年6月 合肥文艺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英雄》获得十大金曲。

2002年6月 首届中国唱片“金碟奖”获得“最佳摇滚歌手”和“最佳流行男歌手”。

2002年11月 推出新专辑《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2003年1月 获得第十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最佳创作歌手提名获得第九届Channel [V]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创作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在雨中》。《在雨中》获得第十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十五大金曲奖。

2003年4月 抗击非典音乐《直到永远》连续获得最佳原创公益歌曲。

2003年10月 为了电视剧《黄金之恋》谱写整部电视剧歌曲,其中琴岛之恋广为流传。

2004年6月 推出新专辑 《笑着哭》。

2004年7月 新专辑主打歌曲《飞的更高》蝉联中国Music Radio排行榜8周冠军,打破了由朴树 《colorfulday》 创造的6周冠军,并续写了music radio97年建榜以来难以超越的记录。

2004年8月 汪峰&鲍家街乐队参加宁夏贺兰山“中国摇滚光辉道路”演出 ,上演了全场四万人大合唱“小鸟”的场面。 2004年9月17日 汪峰&鲍家街乐队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了自己出道10年以来的首次演唱会,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令北展剧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数千歌迷站起一起高唱飞得更高,场面完全压倒同一时刻在工体举办的港台“十全十美”演唱会,灌醉京城歌迷。

2005年1月21日 汪峰获得由北京音乐电台评选年度十五大金曲奖。

2005年1月22日 汪峰以笑着哭专辑的成绩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发“中国内地最佳原创歌手奖”。

2005年3月20日 汪峰以“飞得更高”单曲获得上海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作词奖。

2005年3月21日 汪峰出席百事可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并且获得“中国内地最佳摇滚歌手”。

2005年6月19日 远赴美国并且获得由当地华人投票选出的中歌榜“中国年度最受华人欢迎十大金曲”。

2005年7月1日 汪峰鲍家街乐队参加“反法西斯60周年纪念和平天空演唱会”现场演出John Lennon 名曲《Imagine》、《飞得更高》引起现场大合唱。

2005年7月17 有汪峰创作奥运歌曲《我们的梦》成为中国奥运十大歌曲并在奥体现场演出引起强烈反响。

2005年7月18日 汪峰前华纳老板许晓峰“创盟音乐”的支持下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厂牌“峰声音乐”.公司并作为该厂牌的制作总监挖掘、培养和扶持新人。目前旗下已签约母公司一支国内优秀原创乐队水晶湖乐队。

2005年8月 汪峰又一励志作品《我爱你中国》成为国内媒体高度评价的一首摇滚爱国音乐。

2005年10月 继神舟五号发射国内各大媒体再次以汪峰作品《飞得更高》见证了神舟六号的发射过程,神六归来再一次以汪峰最新作品《我爱你中国》为神六成功环游太空画上圆满句号,媒体也对汪峰予以高度评价。

2005年12月11日 汪峰参加青春偶像剧《色拉青春》拍摄并客串一角,演唱其电视剧主题歌。

2005年12月28日 汪峰第六张专辑《怒放的生命》全国上市.中国移动彩玲12月1日上市怒放的生命成为江苏移动本月下载率最高的歌曲。

2005年12月31日 汪峰在深圳体育馆举行跨年的新年个人演唱会。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汪峰演唱了近30首成名之作,伴现场观众度过2005年,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现场引起深圳歌迷大合唱,并且演出结束后被邀返场两次 。

2006年4月 以摇滚歌手身份首获百事风云榜“中国内地最佳男歌手”殊荣。

2006年6月 沈阳摇滚20周年大型演出压轴出场。

2006年8月 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个人小型演唱会.获得所有媒体、乐迷的一致好评。

2006年9月 网络游戏《华夏2》主题曲。

2006年10月 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歌曲《宣言》一曲引起强烈反响。

2006年10月6日 压轴增城6天摇滚20周年大型演唱会。

2006年11月 演绎北京第二届车展主题曲《非凡》。

2007年7月9日 汪峰《勇敢的心》。

2008年1月19号 汪峰北京演唱会。

2008年4月 参与演唱《北京欢迎你》。

2008年7月21号 在青岛站担任209棒火炬手,也是此站火炬手中唯一的一位歌手。

汪峰为2008北京奥运创作并参与录制了《我们的梦》、《飞得更高》、《梦想的光芒》、《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等歌曲,其中《我们的梦》更被评为“2008年北京奥运十大金曲”。

2008 无线音乐奥运推广杰出歌手。

2009年1月 cctv mtv 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

2009年 在北京音乐台金牌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第23期榜单中,《春天里》取得冠军的好成绩。

2009年7月31号 推出《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

2009年9月4日 《中歌榜》第32期歌曲《光明》再次夺冠。

2009年11月12日 第43期中歌榜,汪峰《当我想你的时候》当之无愧的再次斩获冠军,这是汪峰今年发片以来第三首取得《中歌榜》冠军宝座的曲目,三首打榜歌曲《春天里》、《光明》、《当我想你的时候》均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

2009年11月19日晚在北展剧场举行的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汪峰的《春天里》获得年度最佳作词奖,汪峰本人获得年度最佳制作人奖。汪峰的《信仰在空中飘扬》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

2010年1月31日《信仰在空中飘扬》获2009星光大典年度专辑

演唱会推荐

范玮琪FONE北京演唱会

沸腾2009北京演唱会

2009王力宏北京演唱会

2009吴克群深圳演唱会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新闻动态

>>>更多

编辑推荐

2009张北草原音乐节

2009赵传北京演唱会

2009五月天DNA北京演唱会

萧敬腾:谁是你的王妃?

·专题设计/制作:大晶

编辑推荐



制作:鑫鑫 设计:小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