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秋乐队蓄势初秋专场 京城歌迷再度民族之夜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5: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专场海报
春秋专场海报

  兹定于2008年9月6日,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之初秋专场将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愚公移山强势登场。本次春秋乐队在京专场是他们沉寂半年来的首演。目前,春秋乐队正处在紧张的筹备期,预计在专场当天,春秋乐队将为歌迷朋友们呈现的是期待已久的“民族之夜”!

  此次,春秋乐队将带着他们最饱满的金属热情回归舞台,他们要将最纯正的民族式金属全方位的展示给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春秋”乐队就像他们的命名一样“历久醇香,回味更胜”,从他们音乐中迸发的民族情感也是值得我们一同去考究的。现在的春秋乐队,我们不能再去简单的用一个“大气”去涵盖所有,从春秋的音乐当中,我们能听到的元素颇广——古琴、战争、顿挫、抑扬,每一个旋律中都蕴含着春秋乐队每个成员间的巧妙配合。

  回望春秋乐队发展的进程,我们很难将它定位于一个固有的金属乐范畴,我们能做的只是跟随他们的音乐、领悟他们表现出的音乐层面、并感受着他们带给我们的民族内涵。

  让我们再静心等待两个月,初秋时光与春秋乐队零距离接触,让春秋乐队的音乐再一次环绕你我身旁,我们九月不见不散!

  春秋乐队---北京专场

  时间:2008.09.06 PM 21:00

  地点: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咨询电话:010-64042711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