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高音王子”信:等到女儿18岁后再考虑结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8: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显现出顽皮一面,在互动环节跳下舞台,亲吻女歌迷,惹来尖叫声一片。

即使感冒了,信也不假唱。

  近日,“高音王子”信到广州参加雪碧榜星迷会。针对日前出台的歌手假唱要受罚的规定,信坦言,虽然感冒一个月了,但宁可唱破嗓子也绝不会假唱;另外,信还表示要等女儿18岁才会考虑结婚。

  被问到新专辑MV为何要请徐静蕾做女主角,信说:“因为她是最最漂亮的,而且很有自信。”这张专辑中,信不是一味地飙高音,会否是风格的改变,他就说:“我不可能从一开始就飙高音到最后,所以也要有不同的作品来烘托。”对于以前的信乐团正在重新寻觅新主唱一事,信就不愿做过多的评论。

  最近不少歌手都热衷于拍电影,信也坦言很想尝试,对于自己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他就笑说:“除了歌手,什么都可以,希望尝试不同的生活体验。”

  对于何时给自己找另一半,信认真地回答说:“要等小丸子长大了,起码满18岁才会,我不想影响她成长的心情,但现阶段交女朋友可以”。在信看来,女朋友对女儿而言只是阿姨,相对于母亲的角色会较容易接受些。

  另外,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总选将于明年1月在北京举行,目前总选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周杰伦、林俊杰、许巍、王力宏、五月天等一批颇有才华的音乐人近期纷纷推出新作,相信他们都会为颁奖礼的奖项作最后冲刺。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尹恩惠内衣黑色抹胸诱人 滨崎步传绯闻和男舞者火热 郑希怡古今造型跨时代之美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哥特金属乐队DEATHSTARS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图)
  ·Black Keys主唱将发个人专辑 曲风多变(图)
  ·保罗·麦卡特尼盼联手鲍勃·迪伦制作新专辑
  ·迈克尔杰克逊再度成被告 曾收巴林王子高额现金
  ·解散?谣传!英媒体推测Coldplay是为炒作新EP
  ·格莱美首次现场揭晓提名 众大牌将参加演出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五月天MV齐High歌演绎断背吻 做广告讨厂商欢心
  ·“高音王子”信:等到女儿18岁后再考虑结婚
  ·范逸臣下月登上小巨蛋 真假女友同场“较劲”
  ·江语晨23日签唱会开“溜” 公司下3千万保嫩腿
  ·布兰妮对媒体承认 她与凯文的婚姻是个错误(图)
  ·封口避谈“伊黄恋” 哈林年底出新辑计划不变
  ·杨千嬅赴青海探访妇女儿童 不禁落泪眼湿湿(图)
  ·周艳泓甘做“单亲妈妈”与陈松伶煽情《给爱》
  ·保罗·麦卡特尼盼联手鲍勃·迪伦制作新专辑
  ·崔健:“摇滚需要的不是虚伪的包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