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兰妮对媒体承认 她与凯文的婚姻是个错误(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9: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对媒体承认,她与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的婚姻是个错误。

  在最近拍摄的名为《Britney: For The Record》的布兰妮纪录片中,这位流行乐明星坦率地讲述了她与费德林的三年婚姻生活。“我想我当时结婚的原因不正确。当时我并不是因为自己想要结婚并且真的快乐,而只是为了自己对某些想法的兴趣就结了婚。”

  这部纪录短片计划11月30日正式在MTV电视台播出,片中布兰妮将讲述她与凯文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她还补充说:“音乐能够反映一个人正在经历的东西,这部专辑是我的一部分,正好能体现我刚刚经历的事情。”另外,在纪录片中,布兰妮还透露了自己过去几年在生活中的挣扎。“没有兴奋,没有激情。我曾经辉煌过,但也经历过黑暗的日子。”

  布兰妮甚至还说生活在别人的控制中(父亲杰米控制着布兰妮的生活),比被关起来还痛苦。“即使被关进监狱,你还知道总会有释放的一天。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永远没有结束。”她继续说:“如果我没有生活在那种禁锢下,我将感觉很自由。当我告诉他们我的感受时,他们好像听到了,但其实他们根本没有在听我说话。”

  在这部纪录片中,布兰妮除了与大家分享过去几年自己的个人问题外,还表示她已经改变了自己的生活,并且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我从来没想成为那种被禁锢的人,我渴望自由。我想我现在已经学到了够多的教训了。”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尹恩惠内衣黑色抹胸诱人 滨崎步传绯闻和男舞者火热 郑希怡古今造型跨时代之美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哥特金属乐队DEATHSTARS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图)
  ·Black Keys主唱将发个人专辑 曲风多变(图)
  ·保罗·麦卡特尼盼联手鲍勃·迪伦制作新专辑
  ·迈克尔杰克逊再度成被告 曾收巴林王子高额现金
  ·解散?谣传!英媒体推测Coldplay是为炒作新EP
  ·格莱美首次现场揭晓提名 众大牌将参加演出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五月天MV齐High歌演绎断背吻 做广告讨厂商欢心
  ·“高音王子”信:等到女儿18岁后再考虑结婚
  ·范逸臣下月登上小巨蛋 真假女友同场“较劲”
  ·江语晨23日签唱会开“溜” 公司下3千万保嫩腿
  ·布兰妮对媒体承认 她与凯文的婚姻是个错误(图)
  ·封口避谈“伊黄恋” 哈林年底出新辑计划不变
  ·杨千嬅赴青海探访妇女儿童 不禁落泪眼湿湿(图)
  ·周艳泓甘做“单亲妈妈”与陈松伶煽情《给爱》
  ·保罗·麦卡特尼盼联手鲍勃·迪伦制作新专辑
  ·崔健:“摇滚需要的不是虚伪的包装”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