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秋乐队巡演成功落幕 途径城市均创票房佳绩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4: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乐队西宁站
春秋乐队西宁站

春秋乐队吉它冦征宇
春秋乐队吉它冦征宇

  上周,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结束了本轮全国巡演最后一站——西宁站的演出,并凯旋回京。二十天的全国旅行,让首次巡演的春秋乐队感触很深,而每个地方不同的风土人情也让乐队每个成员都记忆犹新。

  春秋乐队表示:“本次巡演对我们乐队来说是个很重要且必要的事情。意义就是‘纯粹的乐队生活’。这次也是给我们第一张专辑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承上启下吧,同时开始正式启动第二张的工作。巡演期间,我们充分利用着在路上的时光,有空我们就一起讨论音乐动机,我们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最让我们感动的就是每场演出的全场合唱,我们乐队每个人都没想到有这么多的金属铁杆能跟着我们唱完整场,我们都太激动了!”

  本次春秋乐队全国巡演的每站都稳稳的创造着票房佳绩,而面对这种旺盛的人气,春秋乐队表示:“现在支持金属的朋友们真的很执着,这种精神和我们乐队真的相当吻合,可以说春秋乐队每个成员都是为金属痴狂的音乐人,我们会在将来的音乐创作中更加的发扬自己的风格!并且我们很感谢这个久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铁杆儿,你们是金属乐真正的‘魂’!”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郑秀文与许志安再度同台 生化危机主唱为老婆写传记 王力宏上原多香子"第一次"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Brandy隐退四年后复出 新专辑回顾过去心灵感受
  ·玛丽莲·曼森画展开幕 作品血腥骇人眼球(图)
  ·AC/DC原主唱传奇将被搬上大荧幕 制片人深挖内情
  ·独立名团Animal Collective新碟迟发 作"视觉"大片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个唱跳钢管 国内最大室内四面台开始搭建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金牌大风抵制新城劲爆颁奖礼 阿SA盼与阿娇同台
  ·黄义达没力硬要举壮妞 喜欢女朋友穿得辣(图)
  ·林俊杰与By2大玩劈腿 金莎体恤师兄送鸡汤补身
  ·容祖儿捧走“播放指数奖” 陈奕迅不满金牌做法
  ·古巨基为保暖造型夸张 感冒不忘敬业绝不假唱
  ·歌手林宥嘉将在香港开唱 对嘉宾要求严格(图)
  ·香港乐坛已够混乱 孙耀威生气盼勿搞抵制(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